2016/06/21 19:21

收嘸租金包電費 房東:盡力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一家四口真的是遇到惡房東了嗎?華視新聞記者探訪鄰居發現,房東其實人很好,不只幫這家人介紹工作,甚至兩個月一萬六的電費,房東也自行吸收;原本想好人做到底,但這家人一欠就是八個月的房租,實在是忍無可忍。

社會局伸出援手,施先生一家四口,先在這間旅社,暫時渡過這一晚,真的是碰上狠心房東趕人嗎,社會局持續追蹤發現,施先生一家人,其實早就接受過援助,但錢似乎還是不夠用,社會局主任三月開始三萬元,承租的套房,在萬大路巷子裡,附近鄰居說,其實房東太太人很好,鄰居吹冷氣兩個月吹了一萬六找了工作上班都在划手機,冷氣開一整天,電量早就超出預算,房東還忍受他們積欠租金長達八個月。

最後真的忍無可忍,甚至自掏腰包,請搬家工人來把家具搬出去,房東太太電訪,開口沒先責怪房客,也沒打算把積欠房租要回來,只希望房子能先空出來,也希望施先生一家,能快點正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