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20:02

租到爛房子!搬走還被扣租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民眾租屋,但是環境卻非常差,房東提供的洗衣機一放水就有青苔,請房東換卻換了另外一台有臭味的洗衣機,加上化糞池滿了,馬桶還會倒灌,房子裡也不時會出現蟑螂、蜘蛛,房客受不了想要搬走,原本房東說只扣3000押金,最後竟然還要加扣租金,讓房客氣壞了,拍下退租過程PO上網路提醒大家注意。

房東:「我只能退10天租金給你」,到這裡房客超傻眼,明明就是屋況不好被迫忍痛搬家,卻還要被加扣租金,讓房客越想越氣,沒想到詢問還被房東認為愛插嘴,房客再也受不了開始抱怨,原來房東給了他們一個有青苔的洗衣機,結果換了另外一個更臭的給他們,這也就算了,馬桶還因為化糞池滿了會倒灌,但是房東卻堅持要扣錢才肯讓他們退租,最後吵到不歡而散。

房客貼出這段影片就是希望大家睜大眼睛,未來租房一定要檢查清楚,以免要退房還得先被百般刁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