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9:40

【影】台中大里爆雨馬路變河道 網友:可以泛舟了

【影】台中大里爆雨馬路變河道 網友:可以泛舟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氣象局今(3日)下午發布大雨特報,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,po文表示台中大里區「爆雨成災」的影片,只見市區街道上機車民眾猶如水中行"車",網友看了覺得好扯,形容「這種流速..泛舟了大家….」!

網友今(3日)表示台中市大里區的一段雨後街景,只見馬路上水流滾滾,垃圾漂浮在上頭,有人推著機車、有人勉強還騎在車上,要注意「水」面,還要注意身邊的汽車,一路險象環生。原PO說「台中大里區新仁一段,爆雨成災……,前面那個不是河是挖到一半的馬路..」,並說馬路猶如「‎歡樂游泳池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怒罵,「別鬧了好嗎!這很嚴重為什麼要說歡樂游泳池」、「超可怕的,真不知道發文的人在想什麼」,還有網友說「太誇張了啦,和高雄的烈日高照,台中成了水世界,都可以泛舟了」、「我家面前有大河,太誇張了!排水工程,都沒設計好,颱風快來了,到時不是就要淹大水!很扯!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