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07:44

玻尿酸效果怎持久? 發明人教這樣打!

玻尿酸效果怎持久? 發明人教這樣打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愛美、愛打玻尿酸,若用包裝盒來算,打1年的量都可堆成600座101大樓。今年是玻尿酸運用在醫美滿20年,玻尿酸發明人之一Per Winlof,接受媒體採訪,要告訴大家玻尿酸的秘密!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Per說,現在的玻尿酸原料是由鏈球菌提煉出的乾燥粉,加水之後就是一般施打在關節的玻尿酸;不過用在醫美上,還須添加交聯劑,提升支撐性與穩定性。這也是最重要的關鍵。

Per提到,玻尿酸本身互相就有交聯能力,不過若打入人體,就須添加人工交聯劑,不過工交聯劑當然越少越好,不僅可以比較自然,傷害性也較小。至於打了玻尿酸之後怎麼讓效果維持得較久,Per建議,第一次施打就要有足夠的量,1年半後再施打第二次,但量不用像第一次那麼多,這樣就可以維持同樣的效果,以此類推,第三次量可更少些。Per強調「總之按時補充,只要施打小劑量,就可以維持最好的效果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