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7:15

女全身骨折剩手掌可動 男友衝到醫院竟要"嘿咻"!

女全身骨折剩手掌可動 男友衝到醫院竟要"嘿咻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底把女友當什麼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頁「靠北男友」PO文指出,自己出車禍重傷「全身多處骨折,只剩手掌可以稍微活動」。男友得知消息立刻趕到醫院,但卻只是來找她「做愛」?!

原PO表示,事發後第一時間,男友趕來醫院看她,讓她開心不已,男友也貼心的問她「會痛嗎?會餓嗎?要幫你買飯嗎?還是你想喝水?有想上廁所嗎?」不過當她正覺得感動回男友「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」,男友下一秒竟問說「可以嗎?」同時用各種肢體語言表達「他想做愛」。原PO表示,這裡是醫院,雖然病房裡只有她一個病人「但也太扯了吧」,加上自己現在狀態根本不太可能,就拒絕男友,結果男友卻說「可是我快忍不住了,你手掌不是可以動嗎?拜託啦!」原PO斷然拒絕,男友竟心情不好,放東西關門都用摔的還擺臭臉,讓原PO氣說「搞得好像我的錯一樣,是我的問題嗎? 滿腦都只想幹X乾脆去找妓女比較快啦X!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都驚訝回說「你如果還沒分手,我敢肯定你腦子也撞壞了」、「他只把妳當成洩慾工具 這男的別要了吧」,但也有人調侃「這種男人千萬別放生,免得下一個女生受害。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