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8起桃機WC滑行道遷建 民眾搭機得提早20分

8/8起桃機WC滑行道遷建 民眾搭機得提早20分 | 華視新聞
嶄新的WC滑行道長達1,082公尺,圖為A380航機滑行示意畫面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國際機場日前宣布要在這個月進行WC滑行道遷建工程,但是桃機宣布要延到8月8日才要開始實施,到時候高速公路到機場道路部分路段要封閉施工,尖峰時段行車時間將增加15到20分鐘,提醒民眾搭機要提早出門。

桃機公司表示,8月8日起進行的WC滑行道遷建及雙向化工程,是要把原有的單線搬遷擴建成雙線滑行道,到時候高速公路進入機場道路(航站南路)部分路段要進行封閉施工,改由拓寬完成的航站北路進出,行車速限由現行的70公里降至50公里,並維持原有雙向各3線道路面,桃機公司預計尖峰時段行車時間估增加15至20分鐘,請駕駛人依交通標誌小心行駛,另外也建議民眾提早出發,並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避免延誤行程。(桃機公司提供)

桃園國際機場WC滑行道遷建與雙向化工程原訂時間

第一階段 105/08/08至106/05 航站南路華航園區至既有地下道前路段地下化施工,同段航站北路拓寬為6車道,並改雙向通行。

第二階段 106/07至107/05 航站北路既有地下道前至華航園區路段地下化施工,同段航站南路拓寬為6車道,並改雙向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