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3:08

桃機淹水成國恥! 賀陳旦道歉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針對上周四桃園機場淹水進行專案報告,交通部長賀陳旦ㄧ上台就先向大眾道歉,提出辭呈的桃機公司董事長林鵬良也來備詢,民進黨團還甲級動員,立委質詢時部長表示已經批了辭呈,對這次桃機事件也自認人禍原因比較大。

交通部長賀陳旦上台報告第ㄧ句話就是抱歉,對這次桃機大淹水總檢討,賀陳旦接受立委的快問快答,淹水原因人為、人禍,桃機淹水原因大家都關心,外傳初步調查早就出爐,確定是排水不良人員應變不及格,更傳出桃機變成水上機場,第一時間還只回報電扶梯沒電。

立委虧交通部長一直被騙,另外立委點名桃機公司問題一堆,電系統配置在地下室,當天淹水行政人員也準時下班很離譜,對於桃機董事長林鵬良的辭呈,賀陳旦表示已經批准,對外界質疑賀陳旦沒有第一時間掌握桃機淹水情況,賀陳旦也提出時間表澄清。

民進黨還提出甲級動員令說是要關心民眾的權益,不過自家人也忍不住提醒部長,剛上任大家不忍苛責部長,但是接下來部長如果沒有積極作為,等兩個月這樣部長你會被罵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