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4 12:42

創意防汗聖品 對抗炎炎夏日

陳思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台灣這幾天的連日高溫,讓民眾只要一出門,就會滿身大汗,全身汗臭味,針對這個問題,日本人有創意防汗小法寶。像是用棉布材質做成的擦汗手套,帶在手上,就能夠更仔細的擦拭身上汗漬,還有洗髪矽膠梳,能夠徹底清潔頭皮毛孔,解決夏季頭皮又油又臭,散發異味的尷尬問題。

炎炎夏日,孩子在戶外踢完足球,滿身大汗,不趕快擦乾,一吹到風可能就會感冒,大多家長都會用手帕幫孩子擦汗,但有時他們扭來扭去,小地方擦不乾淨,這時若換成用這個,這兩隻長得像吃手扒雞的手套,是用棉布做成的,用這個幫孩子擦汗,雙手的溫暖觸感,除了讓他們比較舒服,也可以擦到像耳後、頭皮等小地方。

不過汗水造成的問題,還有頭髪,因為夏天頭皮容易出油、出汗,頭髪時常會散發惱人的油頭味,為了徹底清潔,有業者發明這個洗髪矽膠梳,用奶嘴材質製成的矽膠梳,柔軟不傷頭皮,只要擠上洗髪精,像梳子一樣刷頭皮,就可以發出許多泡泡,能夠徹底清潔頭皮,解決夏天頭髪,散發異味的尷尬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