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8:58

【晚間搶先報】"珍昌"真黑心!過期水產改標再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"珍昌"真黑心!過期水產改標再賣】

高雄市前鎮區一間「珍昌」冷凍食品公司,涉嫌改標販售過期好幾個月甚至過期三年的水產給中盤商,然後再將這些過期的包括台灣白蝦、蝦仁、螃蟹、魷魚和黃魚等等冷凍水產,賣給中南部餐廳、夜市海鮮攤以及傳統市場等等,陳姓負責人甚至還利用兒子經營的「鮮到家」宅配網來販售過期的冷凍海鮮,三年來就獲利700多萬,現在檢調積極追查,這些過期海鮮到底賣到哪裡去。

【女友踢爆假面 洪浩雲傳劈腿】

名嘴醫師洪浩雲,前陣子才因為父母指控他,不給孝親費的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爆出緋聞,他被周刊直擊,和一位輕熟女約會交往,但女方卻爆料反咬,洪浩雲利用自己正面形象,對外說已經離婚,卻隱瞞仍和太太同居的事實,搞劈腿。

【天天泡麵當宵夜 男大生胃癌逝】

常吃泡麵小心可能導致胃癌!一名國一生把泡麵當消夜,幾乎天天吃,雖然考上大學,但因為腹痛就醫,18歲就被診斷罹患晚期胃癌,一年多後死亡,成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警告,多數早期胃癌沒有症狀,不易被察覺,所以高鹽和加工等醃製食物,都容易造成胃的負擔還是少吃。

【暑假最強檔 豬哥亮新片拚破億】

票房天王豬哥亮,今年破天荒在暑假,推出新作品大顯神威,找來超級澎派卡司來助陣,除了林美秀、安心亞、李李仁,就連左左右右、玖壹壹等熱門團體都來助陣,還不同於賀歲片,選在鬼月,推出鬼神題材,有信心再度破億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