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3:43

高雄好"冰"紛! 嚐遍13國口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夏天就是要吃冰!酷熱的港都高雄就推出了冰品地圖,來自世界13國的32種冰品全都吃得到,最特別的有最近很夯的分子冰淇淋,把新鮮水果用負196度的液態氮,直接轉化成綿密冰淇淋,另外還有清真寺的印尼冰,淋上七彩糖水跟當地進口的食材,繽紛漂亮又好吃!

抹茶冰、黑糖剉冰,浪漫的義式冰淇淋還有古早味綿綿冰、叭噗,今天想吃哪一道,選擇好多讓人眼花撩亂,現在到高雄全都吃得到,炎熱夏天,港都高雄推出冰品聯合國,來自13個國家32種冰,新奇又消暑,其中這印尼冰,在剉冰上放仙草紅豆綠豆,淋上彩色糖水,再加一點南洋風味香蘭葉糖水提味,漂亮繽紛的當地口味,在高雄清真寺吃得到。

這一種是最近很夯的分子冰淇淋把火龍果等新鮮水果,直接放進這台機器,用接近負兩百度的液態氮,把水果冰封軟化,變成綿密的100%的水果冰,視覺效果讓人驚艷,口味當然也不錯,另外還有可愛的粒粒冰,漂亮神秘的水冰,想要一網打盡,趕快來高雄"冰"紛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