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工這樣幫阿嬤建家園 網友:眼眶濕了

義工這樣幫阿嬤建家園 網友:眼眶濕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則令其他網友想哭的貼文。內容是經常巡迴全台蓋房屋幫助弱勢的「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」,目前在屏東春日鄉七佳部落,幫助ㄧ名阿嬤蓋房子,網友說「一天內房屋完成骨架水電配置及灌漿,阿嬤突然走過來,抱著理事長掉淚」,阿嬤相當感動義工們的付出,幫助她重建家園,忍不住落淚。

原PO寫到「再大的官來看,災民房子也不會好」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大讚義工的幫忙「好感動,看到都落淚了,有你們真好」、「不是只會說,要真的實質幫助才是真的」、「高官巡視災區,只是作秀,還不如民間團體實際行動來的可靠」、「熱心助人的工程師傅都比總統及各部會官員偉大!這才是真英雄」、「這次風災讓偏遠地區的老房子都壞了,老人家也沒錢做修繕」、「可笑的是"官"可敬的是"無名小卒"」、「好感人的畫面,比只會嘴炮的官員們好太多太多了,再多的慰問也比不上實際的行動。」等等。(翻攝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