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2:44

"蘇志燮"幫忙 迷路嬤找到家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彰化一名78歲阿嬤,半夜撿荒卻迷了路,一個人騎三輪車從彰化騎到南投,途中還違規逆向,把路人嚇了一大跳,還好一名熱心員警來幫忙,幫阿嬤把回收物收好,再帶她回派出所,買麵給她充飢,並且聯絡到她的孫子,有民眾看到直說員警實在太暖心,還說他長相帥氣,和韓國偶像"蘇志燮"有幾分相似。

大半夜,南投草屯的大街上,一個老阿嬤獨自推著拾荒車,這麼晚了,怎麼還不回家,員警一問才知道,她原來是迷路了,她記不清自己住哪裡,只說她一個人從彰化騎著三輛車,走了18小時,天黑了不知何去何從,還好員警發現,一個開車在後面陪著,一個則是幫她,把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騎回派出所。老人家又餓又渴,員警趕快買便當讓阿嬤充肌,還好她有帶健保卡,透過資料找到阿嬤的孫子,家人來帶領回時,阿嬤不忘跟員警說,很帥的警察謝謝你,仔細看這名熱心員警,還有幾分像韓星蘇志燮,小眼睛挺鼻子,被阿嬤誇長得帥,員警靦腆說謝謝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