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3 19:43

啃老孫逼嬤賣花供錢 中壢夜市再現蹤

啃老孫逼嬤賣花供錢 中壢夜市再現蹤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,最近中壢各大夜市,出現一名賣玉蘭花阿嬤,每天被三個年約三十幾歲的孫子、孫女推出來賣玉蘭花。還說就算下雨了也不准休息,孫子、女就在旁邊監視。有次阿嬤賺的錢不夠多,孫女竟罵阿嬤:「懶惰!」,讓網友群起激憤!

這名網友提到,中壢夜市攤商表示阿嬤在乞討時,孫子孫女會輪流在夜市玩樂,還曾一次買下超過千元的寵物衣服,根本不像阿嬤所說的之低收入戶。而且孫子孫女對自己很好,但卻對阿嬤很「摳」,自己喝一杯10多元的手搖飲料,只給阿嬤吃25元的滷肉飯。有網友發現,不肖孫的惡行3年前曾上新聞,原本阿嬤是在桃園火車站、觀光夜市叫賣,如今轉移陣地到了中壢。當時桃園社會局也曾介入調查,但阿嬤抱怨社工管太多,還說「如果換別的工作,可以收入像賣玉蘭花這麼好才換」。

其他網友見狀留言, 「太垃圾」、「不孝!真的會有報應」、「不怕會有報應嗎」、「有這種孫子真的很丟臉」和「不孝 天打雷劈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