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9:49

蛋餅包肉粽.摻皮蛋 顛覆味覺!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蛋餅一般都是吃鹹的,你吃過有甜的嗎!高雄一家蛋餅店的老闆,把蛋餅做各種變化,包進不同的食材和醬料,呈現豐富的口味,像是有整顆肉粽包進蛋餅皮內,也有皮蛋蛋餅,還有把蘿蔔糕和紅糖年糕混在一起,包覆在裡面,甜鹹口感非常特殊,最近又研發出香蕉巧克力蛋餅,甜而不膩的甜蛋餅,征服饕客味蕾。

麵糊倒進熱呼呼的蘿蔔糕上,紅糖年糕丁鋪上去一起煎香,灑起司裝盤,淋上煉乳,鹹鹹甜甜的雙糕起司蛋餅,超有人氣,另一款招牌是蛋汁加入九層塔,蛋餅皮煎好後,一顆大肉粽切三份,全包進蛋餅內,肉粽蛋餅讓饕客聞名而來。

最特別的還有這種甜蛋餅,餅皮塗上特調巧克力醬包進一根香蕉,煎熱之後灑上糖霜巧克力粉,口感很獨特,高雄這家蛋餅店老闆,把蛋餅做各種變化,加章魚加泡菜放肉餅都好夠味,這皮蛋加起司是外國客人給的靈感,招牌的肉粽則是原本要整朋友的,20幾種口味每一種創意蛋餅,都令人好奇想嘗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