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續盤不加價! 15元蛋餅不怕你吃

黃翊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油價大漲,電價也要漲,現在在什麼都要漲,不過,在高雄港碼頭邊,有攤賣了30年的蛋餅,好大一個只賣15塊,誇張的是,還能續盤不加價,另外,在高師大附近也有家蛋餅攤,裡頭包了滿滿的高麗菜,也只賣20塊。

  熱鍋上的麵粉,灑上滿滿蛋汁,接著蔥花也是灑了好幾把,三分鐘不到,鐵板鍋裡的蛋餅全都可以上桌囉,每一桌都是四盤五盤的叫,攤位前還有好多人在排隊,生意怎麼會好成這樣,因為這蛋餅一個只要15塊,而且一個吃不夠,續盤不管續幾盤都不用再加錢,不過現在物價都在漲,還賣15元嗎?

  不漲價的蛋餅還有這一邊,鍋子裡煎的蛋餅一個接著一個,每一個蛋餅皮都煎得有點焦焦的,而且裡頭還放了滿滿的高麗菜,滿到連皮都快包不起來了,這樣一個歐吉SIZE的蛋餅,只賣20元真的是俗擱大碗,好心的老闆娘就是捨不得大家多花錢,所以甘願少賺一點,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  說到這高麗菜蛋餅,台北南陽街也也攤很有名的,看看老闆放高麗菜的姿勢,好像高麗菜不用錢,多到蛋餅捲起來都快炸開了,這一個蛋餅賣多少,在什麼都貴的台北,而且物價又不斷的漲,但是還是一份50元有找,只要40塊,雖然還是比高雄的貴上一倍,不過不管是15元、20元還是40元,都是幾個銅板就能吃飽飽。

那裡找?
  •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
  • 地址:公園路20巷21號
  • 相關資訊:高雄港碼頭阿姨蛋餅: 位於濱海一路跟鼓山一路交叉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