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2:00

"漢堡級"蛋餅! 燒肉.沙拉全包進去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夯仔內小吃,要帶您來到高雄,品嚐一下很不一樣的蛋餅,位於高雄中山大學附近的一家早餐店,其中有道蛋餅裡頭包了燒肉,加了沙拉還有高麗菜絲,一整個蛋餅包得滿滿的很紮實,吃起來甜甜的鹹鹹的口感,讓不少人一吃就上癮。

  鐵板上倒進熱油,麵粉糊跟著也倒進來,高溫讓加了蛋,調在一塊兒的麵粉糊,很快的就成了一張蛋餅皮,有點焦又不會太焦,老闆娘說這樣的蛋餅皮最好吃。

  不過這蛋餅還不只是如此而已,一大塊的燒肉放進來,再擠點沙拉,最後鋪上滿滿的高麗菜絲,一整個蛋餅捲起來超飽滿,一刀刀的切下去,聽到了高麗菜脆脆的"刷刷"聲,一塊蛋餅就是一大盤,加了料的蛋餅吃起來的口感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很愛這一味兒。

  燒肉沙拉蛋餅才賣35塊,真的俗擱大碗,尤其甜中帶鹹鹹中有甜的滋味,讓很多人一吃就上癮,再吃就忘不了,因此也成了不少人的最愛,常常一上門就是「老闆娘,燒肉沙拉蛋餅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