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麵故事過了10年 南投魏家再共享一碗麵

一碗麵故事過了10年 南投魏家再共享一碗麵 | 華視新聞
魏家一家人吃父親節大餐,點一鍋什錦麵,一家人共享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南投魏家「一碗陽春麵的故事」,10年過後,5個孩子長大了,老大魏冠宇和老二魏雪婷都在當職業軍人,他們在今(5日)拿薪水出來,除了一家人聚餐,提早慶祝父親節之外,也找來10年來陪伴他們一路成長的醫師周希諴跟志工阿姨一起用餐,他們還請店家特別煮一鍋什錦麵,大家一起吃。

魏家長子冠宇今年20歲,在嘉義當兵,老二魏雪婷19歲在馬祖當兵、老三魏梓敬今年18歲,就讀高職,老四魏學聖跟著爸爸工作,老么魏學賢目前讀國中。這一家六個人,常會邀請當年照顧媽媽的中山附醫安寧病房主任周希諴一起聚聚,而這次父親節聚餐,是老二雪婷的提議,一家人在醫院附近的海鮮餐廳聚餐。

不只一家六口,連周希諴醫師和當年的志工阿姨都邀請來,他們還特別點了一鍋海鮮什錦麵,大家一起吃,老大冠宇餵周醫師吃東西,老二雪婷則是夾菜給爸爸吃,周希誠醫師跟魏爸爸說,「孩子長大了真好,可以請你吃飯」,魏爸笑著說「孩子夾的菜都特別好吃」,十年過後,一家人感情更好了。(翻攝Yahoo奇摩、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