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2:48

推癱兒賣彩券 復健5年不喊苦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父親節快到了,來看這個偉大的爸爸,高雄一個蔡爸爸,他的大兒子小恩在兩歲時發燒,成為腦麻兒,現在七歲了,無法言語走路,蔡爸爸每天帶小恩去針灸復健,為了照顧孩子,無法工作,所以他星期假日都會用嬰兒車推著小恩,在百貨公司附近賣彩券,大太陽底下,相當辛苦,他們的故事被網友瘋狂轉傳,不少人也因此特地去跟蔡爸爸捧場。

每到星期六日,總會看到一個爸爸推著嬰兒車,在高雄的百貨公司附近賣彩券,大太陽底下父子的身影特別明顯,嬰兒車內躺的是七歲的小恩,他小時候發燒成了腦麻兒,不會走路無法言語,為了照顧他蔡爸爸只靠賣彩券維生。

到了晚上,我們更看到爸爸對小恩的付出,推著兒子走到醫院,等待時扶著小恩,一步步陪著他練習走,偶爾小恩會發脾氣,爸爸想辦法逗他,給醫生針灸復建,針扎在小恩身上,爸爸的心疼不捨都在臉上。

不善表達蔡爸爸說,他相信會有奇蹟,讓小恩好起來,抱著兒子會一輩子都像這樣,緊緊守護著他,下次看到這對父子,別忘了捧個場幫助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