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5 14:03

前世情人餐! 二個節日一起過

羅立芸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有兩個節日,分別是父親節和七夕情人節,今天的好吃巷子內,就要帶您品嘗結合這兩個節日的"前世情人餐"!香脆多汁的碳烤豬肋排,配上清爽香甜的紅酒蜜蘋果,飯後還可以來個"彩虹閃電泡芙"當甜點,整道吃下來幸福滿滿!

厚實豬肋排,有著滿滿肉汁,表皮酥脆,外酥內嫩的口感,作法很費工,滷了4小時的豬肋排,高溫燒烤,前前後後,要反覆上色3次,塗上紅穀米做成的紅麴醬,受熱的表皮,冒出泡泡,經過3次"烤"驗,大功告成,灑上烤過的大蒜末,更是錦上添花,而另一頭,倒入紅酒冰糖麥芽糖的鍋子,正在緩緩飄出酒香,接著把切片蘋果直接丟到鍋裡,煮滾後放涼,1到3天後,就是令人難以抗拒的蜜蘋果,這道料理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,加入肉桂滋味更濃郁,吃完豬肋排來點蜜蘋果,這可是專為爸爸和女兒設計的,"前世情人"餐,飯後還能來點特別的"彩虹閃電泡芙",搭配七彩調酒或經典香檳,更有節慶氣氛,不管有情人沒情人,開心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