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玩寶可夢 "意外被可達鴨感動"?!

網友玩寶可夢 "意外被可達鴨感動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Pokémon GO》在台灣上架後掀起風潮,由於遊戲畫面中,寶可夢可能在各處出現,也可能一次出現好多隻,因此讓網友捕捉到有趣的畫面!

有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提到,出門玩寶可夢,一打開遊戲畫面「看到這幕有點感動」,從原PO附上的遊戲畫面截圖可見,畫面同時出現一隻綠毛蟲、一隻可達鴨還有一群蛋蛋,不過有趣的是,蛋蛋竟然恰好在可達鴨的正下方,原PO驚呼「可達鴨在孵蛋欸! 在 孵 蛋 欸!」更笑說「期待小可達鴨出生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哈哈哈整個很有母愛」、「買一送多的概念」、「是要合體進化了嗎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將自己遇到的逗趣畫面PO出,其中有人同時遇見皮卡丘以及喵喵,讓網友驚呼「還真的遇到火箭隊」

另外也有網友畫面中,同時出現呆呆瘦和可達鴨,不過可達鴨的位置,竟然在呆呆瘦正後方,由於呆呆瘦成現趴著狀態、可達鴨又是正面對著牠屁股,讓網友調侃「怎麼變18禁...」。
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