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! 供品擺上桌地基主還沒吃 她準備開動

萌! 供品擺上桌地基主還沒吃 她準備開動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七月中元普渡,民眾都會準備豐盛的供品來祭祀好兄弟及地基主。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逗趣照片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黃姓網友的婆婆,準備了折疊桌,上面擺了白飯還有幾樣菜色,要來拜地基主。結果1歲8個月大的女兒,誤以為要吃飯,默默拿椅子,坐在旁邊準備開動,可愛的模樣讓家人也笑翻。

原PO開玩笑說「大膽刁民,阿嬤在拜地基主,妳……」,還說女兒本身就是一個「小吃貨」,「中午看見飯菜就自己拿椅子去坐好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大笑「我快笑死掉,這個太可愛了吧,哈哈哈哈」、「媽媽說什麼都能輸,就是吃不能輸 勾錐尬」、「孩子嘛,地基主不會怪罪的,反而還會保佑他平安健康的長大」、「這位客倌你好,我們用餐時間限制為一柱香燒完」、「妹妹想說,我今天一個人吃這麼多好料的,快開動囉」和「 我小兒也是阿,看到拜拜都站在供品旁邊等吃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