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9:55

拜過好兄弟 普度供品竟退貨

張春峰 林品鑫 賴瑩綺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元普渡剛過,台中一名自稱是量販店的員工爆料,有客人將拜拜過的商品拿來退,說是買錯了,但包裝袋上,有三個明顯被線香插過的小孔,員工大罵實在太扯,把拜過的供品拿來退,誰還敢買?

跳上供桌搶供品,就怕手伸不夠長拿得不夠多;許多廟宇中元普渡完,就讓信眾將供品帶回家,但卻有人將拜完的供品拿去退貨。就有普渡用的三牲,外包裝的透明膜出現三個小孔,孔洞四周還有燒黑的痕跡,明顯是被香燒的。

台中一名自稱是量販店的員工爆料,有客人把拜過的祭品拿來退,還說是買錯了。但拜過的商品真的能退嗎?知名美式大賣場說可以,表示如果客人告知商品有拜過,還是能辦理退貨,但會將商品銷毀。

這麼以客戶至上,對消費者來說當然好,只是萬一遇上的客人沒告知,這些好兄弟享用過的供品,又會回到架上,要是下一位客人買回家拜拜,不知神明或好兄弟會不會覺得受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