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外國超正雙胞胎 網友:融化了

【圖】外國超正雙胞胎 網友:融化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指出,在搭公車時,遇到了一對驚為天人的外國雙胞胎姐妹,由於兩人中文不太好,聽不太懂司機所說的意思,因此網友幫忙上前解危。還趁機拍下這對雙胞胎姐妹照片,形容她們”超級正”。後來其他網友肉搜出雙胞胎姐妹身分,得知她們是台灣女子團體「A'N'D」的日本成員Anna與Reina。

網友寫道「坐公車時,在溫州街口上車了一對雙胞胎,似乎聽不懂司機說的下車收費,我就用英文解釋了一下,她們用可愛的外國腔跟我謝謝,讓我融化了。她們的

外表更是驚為天人,可能感謝我的翻譯吧,其中一個看了鏡頭「她的姐妹跟她長的一模一樣,一樣美麗完全分不出來」。

Anna與Reina姐妹倆長的超級像,更有網友找到她們過去上日本節目”矛盾大對決”的影片,她們號稱「絕對無法辨識的雙胞胎」,還挑戰人臉辨識系統。(圖片來源/ptt.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