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8:42

【晚間搶先報】防水不怕暈染! 台眼線液摘國際金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防水不怕暈染! 台眼線液摘國際金牌】

卸妝對不少女人來說,真的是很累的事!尤其卸眼妝常常要卸好幾次才乾淨,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就發明了一款眼線液,不只防水不怕暈染,最厲害的是卸妝時只要輕輕撕起來就大功告成,還可以減少魚尾紋產生,這款發明在今年南韓國際婦女發明獎拿下金牌!

【陸客銳減! 傳多家飯店想拋售】

陸客團銳減真的對觀光業造成很大影響!高雄火車站前一間商旅就因為收不到陸客倒閉,另外還有10多間正在營運中的飯店,私底下要拋售傳言,旅遊工會證實更有投資客本來買下整棟舊大樓要改裝成飯店,卻因為這波銳減潮臨時改風向,還沒裝修就要賣出,遊覽車、觀光景點和夜市通通很淒慘,但也有飯店業者早看準風向,有的不接陸客團,有的走精緻背包客旅店,突破重圍!

【吃到一半得讓路! 客人好新奇】

台中一間日本料理店,開在黃昏市場裡,客人用餐,隨時要有站起的準備,因為會有大卡車送菜進市場,大卡車車體龐大,幾乎佔滿整個走道,吃飯的客人,必須全部站起來,把椅子往內推,讓路給大卡車過去後,才能在把椅子搬出來,繼續坐下來吃飯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