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8:24

【晚間搶先報】"手滑"襲胸?!大馬僑生被甩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手滑"襲胸?!大馬僑生被甩巴掌】

僑生在台灣讀書,又出狀況了!一名馬來西亞的僑生,居然在捷運站,公然對妙齡女子襲胸!而且他還狡辯,說是想偷摸但沒摸到,手滑才誤觸!但監視器拍下,他在捷運站東張西望、疑似找目標,尾隨女子搭手扶梯,從後方襲胸,狡辯不了。

【拜過好兄弟 普度供品竟退貨】

中元普渡剛過,台中一名自稱是量販店的員工爆料,有客人將拜拜過的商品,拿來退,說是買錯了,但包裝袋上,有三個明顯被線香插過的小孔,員工大罵實在太扯,把拜過的供品拿來退,誰還敢買?

【漁人碼頭水質差? 童戲水起紅疹】

暑假很多小孩遊客都會到嘉義知名休閒景點,東石漁人碼頭玩水,但最近卻接連有小朋友,玩水之後,皮膚過敏感染,有家長在臉書爆料,帶9歲女兒去玩,隔天早上,女兒背部起疹子紅腫,他懷疑是跟水質不好有關,文章一po出來,也有其他家長回應,家中也有受害者,孩子還曾因感染開了好幾次刀,衛生局下午也立刻到戲水池檢測水質,是否出了問題。

【烤鴨尬披薩 外國名廚登台較勁】

五星級飯店競爭激烈,為了吸引饕客 ,邀請各國主廚來台客座,包括北京四大名店的袁氏烤鴨,名廚袁超英親自掌廚,一般烤鴨烤45分鐘,袁式烤鴨堅持烤70分鐘,又叫"燉鴨",讓鴨皮鬆脆,鴨肉細緻,一天只限量4隻,另外還有羅馬飯店主廚,以女神卡卡為靈感,在Pizza上放芭比娃娃,舖滿生火腿,就像穿著「生肉裝」的Lady Gaga ,噱頭十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