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1天內連3颱 太平洋10年首例

【晚間搶先報】1天內連3颱 太平洋10年首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24小時連3颱 太平洋10年首例】

從前天下午開始,24小時內,太平洋一共有3個颱風生成,創下近十年來首例!包括第9號颱風、蒲公英,和第10號颱風、獅子山,以及第11號颱風圓規。9號和11號颱風,朝日本前進,對台灣沒有影響,但是第10號颱風獅子山,雖然朝琉球方向前進,但氣象專家表示,低壓帶內變數大,獅子山路徑像炸彈開花,不排除有機會影響台灣。

【國際原油走高 明汽油漲1.1元】

提醒您,油價大漲,加油動作要快。中油宣布,依照浮動油價機制,明天凌晨零時開始,汽柴油每公升漲1.1塊錢。

主要是因為美國原油庫存下降,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走高,這是從4月18日以來,今年最大漲幅,以小客車加滿50公升油來說,得多花55元,幾乎是一個便當的價錢,漲價後,92無鉛汽油每公升23.3元,95無鉛汽油24.8元,98無鉛汽油26.8元,這次上漲,幾乎吃掉之前連5降的降幅。

【火燒透天厝! 1家6口3死3傷】

不幸的火警意外。宜蘭蘇澳一間透天厝,清晨4點多失火,裡頭一家六口,屋主第一時間逃出,卻發現岳父、太太、和五歲的兒子,受困屋內,但已經來不及回火場救人!警消到場滅火後,找到了三具遺體,岳父被燒成焦屍,屋主的妻子則是被發現,緊緊抱著兒子、躲在床底,彷彿臨死前、盡力用身體、保護孩子,家屬無法接受,哀痛欲絕,目前初步研判,很有可能是神明桌的燈泡造成電線走火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