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向護士討要私物 病患潑水辱罵

【晚間搶先報】向護士討要私物 病患潑水辱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向護士討要私物 病患潑水辱罵】

台南一間診所的一名護士,疑似因為一名看診的阿伯私自拿她放在櫃台的一條手機充電線,事後被通知拿到診所還給這名護士時,這位阿伯竟然惱羞成怒,拿起櫃台的小魚缸對護士潑水,旁邊的其他護士阻止他,這位阿伯反而更生氣再潑第二次,甚至還粗話辱罵被潑水的護士,後來診間的醫生聽到聲音走出來安撫了阿伯,他才甘願離開,只是遇上這樣的患者讓受害護士實在吞不下這口氣,決定對這個爆走潑水伯提出妨礙名譽以及毀謗的告訴!

【2匪"銬在一起" 聯手開走警車】

真的是糗大了,竟然讓通緝犯把警車開走!嘉義縣刑警大隊逮捕兩名毒品通緝犯,才剛把人犯帶上車要開回警局,嫌犯竟趁機從後座跨進駕駛座,直接把黑色的偵防車開走逃逸,當時兩名嫌犯合戴一副手銬,先坐上後座,其他員警站在車外,等到發現其中一人爬到駕駛座,已經來不及阻擋,目前正全力追回偵防車。

【喝冰沙咬不化 黑塑膠片加料】

喝飲料也要小心的注意!就有位連先生日前到高雄左營區的一間咖啡館,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,他喝著喝著卻喝到了小硬塊,原本以為是冰塊或巧克力片,但是怎麼咬都咬不碎,他仔細一看發現這小硬塊好像是塑膠片,事後他把這杯冰沙打包回家,然後用濾網把溶化的巧克水倒掉,發現濾網上跟杯子裡頭殘留下上百片小小的塑膠硬塊,不知道把什麼東西喝下肚的連先生於是跟店家反應,對方經過了解告訴他說,是冰沙機誤用規格不符的攪拌棒,才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,雖然店家願意再賠他一杯,但是連先生也不敢喝了!

【日"帥和尚"選拔 冠軍竟是女性】

日本和尚不必吃素、可以結婚、住在寺廟又有穩定收入,不少日本女性並不排斥「嫁給和尚」,甚至拍成「日劇」來探討這個社會現象。而且日本還有「帥和尚選拔」,今年的「最帥和尚」冠軍竟然是女性,相當特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