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檢搜"台灣生命" 非法吸金24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檢搜"台灣生命" 非法吸金24億】

高雄市調處接獲民眾密報,旗下擁有多項相關事業體的台灣生命集團,鼓吹民眾只要繳1000元即可入會,還極力要對方投資,每5萬元為一個單位,每年不但能獲得8%的利率,期滿還可以領回全部本金,而且還以多層次傳銷的手法拉會員,目前得知全台上千人投資,目前 非法吸金已經高達24億多元。

【挑釁女兵遭過肩摔 男竟亮刀砍】

打架打輸,竟然拿刀砍人,宜蘭一位27歲男子,在超商門口,看不慣站在一旁的女子,就挑釁嗆聲想欺負人,沒想到他惹到的可是一位女大兵,男子當場被過肩摔,打得落花流水,男子氣不過,回車上拿刀砍傷女大兵的右手臂和腰,最後被警方逮到,還抱怨說女子的力氣實在太大,打都打不過。

【日圓飆漲! 兌換美元一度破百】

哈日族超揪心!日本央行實施負利率半年。不過日圓卻不降反升,16號還漲破1美元兌100日圓大關,兌新台幣現鈔價更是漲到0.314元,雖然沒有打破7月初的波段新高,但哈日族已經繃緊神經,開始搶換匯,旅遊社更直言,如果日圓持續飆漲,最快十月開始的賞楓團,團費就要調漲。

【奧運泳池變回藍色 竟是倒墨水!】

上個星期里約奧運跳水池,因為工作人員倒了過量「雙氧水」,導致池水一夜之間「從藍變綠」,為了讓水恢復成藍色,主辦單位竟然在池裡加入「藍墨水」,跳水選手的舌頭也跟著變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