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蘋果9/7日辦「特別活動」可望發表iPhon 7

【華視搶先報】蘋果9/7日辦「特別活動」可望發表iPhon 7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蘋果公司今天(30日)為9月7日將在舊金山舉行的1項「特別活動」發出邀請函,屆時蘋果可望發表新1代iPhone手機。

邀請函符合蘋果一貫的隱密作風,除了說明這項憑函入場活動的日期、時間和地點外,別無太多內容。活動地點在舊金山市政廳附近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(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)。

蘋果維持每年推出最新版iPhone手機的慣例,且推出時機要配合年末節日採購季節。

與新產品相關的傳言包括,這將是「iPhon 7」新手機,舉凡軟體、相機和處理速度都有進步,同時去除了耳機插孔,並有可能展示新一代產品,包括智慧錶和手提電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