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9:40

孝順兄妹賣豆花 客人好感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台中這一對懂事孝順的小兄妹!分別才唸國一和小四的兄妹,為了分擔爸爸的重擔,每天都會到爸爸的豆花攤位幫忙,哥哥拿看板在路邊叫賣,妹妹則是在爸爸身邊當小幫手,兄妹倆說希望幫忙多賺點錢,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,倆人孝順的舉動,讓不少客人都感動,一個看板一張板凳,黃小弟就這樣,坐在馬路邊大聲叫賣,為的是幫爸爸賣豆花。

今年升國一的黃小弟,年紀小卻孝順懂事,不怕風吹日曬,就是希望減輕爸爸負擔,在路邊辛苦叫賣,附近民眾都對他印象深刻,除了黃小弟,他唸小學四年級的妹妹,則是在攤位上當爸爸的小幫手,動作俐落幫客人準備豆花,黃小妹和哥哥一樣,課後時間都會到攤位幫忙,兄妹倆分工合作,希望每天都能讓爸爸的豆花快點賣完,爸爸靠賣豆花養一家五口,兩個孩子長大了,一邊顧著功課,一邊幫忙家計,爸爸說很欣慰,兄妹倆的孝心,也感動了不少客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