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6 12:59

秋涼吃蟹品鰻魚 日師傅親操刀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時序進入秋季,除了進入吃螃蟹的好季節,也是享受肥美的鰻魚飯最佳賞味期。今天好吃夯仔內就要帶著大家品嘗來自在日本靜岡的好味道,75歲的日本老師傅望月榮次,受台灣弟子之邀,來到店裡親自操刀,利用在地食材大溪漁港的牛蹄蟹做出一道海鮮湯,更端出招牌鰻魚飯,讓吃到的民眾都覺得物超所值。

大大的咬上一口,真的好滿足,這一大碗鰻魚飯,料多又實在,不只分量足夠,還可以吃到鰻魚的鮮甜,不過要吃到這好味道,師傅的手藝可是關鍵,料理前每一個動作都很不能馬虎,從去皮到小火慢烤,都需要很大的耐心,除了招牌的鰻魚飯,這間日本餐廳老闆,這一次還遠從日本邀請75歲的老師傅來作陣,端出超高手藝,利用在地食材大溪漁港的牛蹄蟹,做出的海鮮湯,堪稱秋季料理一大亮點,能夠口口新鮮,是因為老師父一早就到漁港挑選當天漁獲,海鮮都還在冰箱內活跳跳的,日本手藝結合台灣在地鮮味,難怪能贏得老饕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