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3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也是勞工! 私幼928放假一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也是勞工! 私幼928放假一天】

今年928教師節,勞工可望放假,公立學校教師反倒沒得放。而適用勞基法的幼兒園,教保員因為是勞工身分,當天雖然可以放假,但是如果有家長提出需求,幼兒園老師還是得來照顧小朋友。有幼兒園就以抽籤方式決定,被抽到要來上班的老師,會給雙倍工資。

【桃機水管破 一航廈候機室淹水】

颱風還沒有來,國家大門桃園國際機場,又漏水,原來是在一航廈地下一樓女廁內、兩牆壁間之清水給水管脫落,造成地下一樓及候機室部分走道積水。

【地表最強颱! 莫蘭蒂今晚觸陸】

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,氣象專家警告,它的強度超過尼伯特,是今年地表最強颱風,氣象局早上8點半,已經針對台東、蘭嶼、綠島、恆春半島,以及屏東,發布陸上颱風警報。暴風圈最快今晚接觸東部陸地。蘭嶼、綠島和屏東,下午起嚴防強風,而明天一整天、到中秋節的上半天,將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後,加上適逢滿潮,沿海地區要慎防淹水和海水倒灌。

【華視報導淤塞 台南水溝急清理】

颱風要來,最怕淹水,昨天華視獨家報導,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,當地逢雨必淹,原來是水溝內堆滿了淤沙,市府水利局,今天立刻排人清理,還要設置抽水設備,以免強颱莫蘭蒂,又造成當地大淹水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