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帥哥自曝喇舌小模 網友:眼睛業障重!

FBI帥哥自曝喇舌小模 網友:眼睛業障重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,昨(15日)深夜上傳一段香豔影片,自曝和一名小模喇舌撫摸影片,尺度之大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不到半天就已經超過70萬人次觀看,網友看了大喊「頭好痛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我真的覺得要吐了」、「好好的中秋節,被打壞心情...」。

就在網路瘋傳之際,網路正妹T妹在臉書公布和影片小模的對話截圖,小模自稱是「被陷害」,指出當時自己喝了點酒,「對方並沒有告知要上傳FB」,她現在整個人大哭崩潰,感到很丟臉,而T妹也只嘆說「聽了很不忍」。

鄧佳華隨後又追加po出一則影片,背景與時間看似和之前相同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「這看起來像被陷害嗎⋯」、「一點也感覺不出被陷害」、「這女的說自己被你陷害..我真的是醉了」、「感覺鄧佳華本人也是嚇傻在那邊,po網的應該也是什麼經紀人之類想讓他紅的人吧!」,不過也有網友直批2人是「超級洗牙機嗎」、「感覺會吃到牙垢」、「鬼門關不是結束了嗎?還有忘了回去的...」等等。

被嘲諷到不行後,鄧佳華又PO出一張清晰照片,解釋說「只是單純朋友關係」,結果更被網友吐槽說「不是小模,是齒模吧...」、「誰在乎你們什麼關係,你們非常噁...」、「 真的紅了,但是紅錯邊」。(翻攝鄧佳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