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1:27

FBI帥哥 鄧佳華與小模喇舌稱"演戲"

FBI帥哥 鄧佳華與小模喇舌稱"演戲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路紅人鄧佳華,昨(16日)有段與一名長髮小模喇舌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,事後這名小模向友人哭訴被陷害,之後鄧佳華的經紀人表示當時小模是清醒的,不是被陷害,更傳出女模當天和鄧佳華2人是拿錢辦事,今(17日)凌晨鄧佳華在臉書上表示,小模只是配合他在演戲!

鄧佳華和小模喇舌的影片在臉書上瘋傳,引起不少爭議,有的人批評小模的行為,也有人覺得鄧佳華把影片PO上網不可取,鄧佳華昨(16日)一開始還為這段影片流傳而開心,甚至徵人接吻,不過這些影片和PO文都下架了,目前只剩下今(17日)凌晨所po的文字,他說「我和陳xx當天晚上有飯局,是我提議要跟xx拍喇舌的影片,她並沒有收任何錢,影片也只是xx配合我在演戲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xx了」。

這段po文一po出來,網友在底下瘋狂留言,有的批「有錢能使鬼舔牙」、「這是在演哪齣」、「不用解釋這麼多」、「怎麼有點越描越黑的感覺」和「有病就要去看醫生」等等。(翻攝鄧佳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