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喇舌遭砲轟 小模PO照擬輕生

鄧佳華喇舌遭砲轟 小模PO照擬輕生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,在臉書上傳與陳姓小模忘情喇舌的影片,瞬間引爆網友議論,鄧佳華還開心的說「感覺榮耀!」,但女方卻疑似承受不住網路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,在影片上傳後,數度在私人臉書發文,澄清是「借位」,但網友都不相信,甚至批評她「想紅!」而今天(19日)下午,她在臉書po出一張水果刀的照片,並且說「你們辦到了」,讓人擔憂她是否企圖輕生。

陳姓小模今天下午po出暗示輕生的文章。(圖擷取自臉書)
陳姓小模今天下午po出暗示輕生的文章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雖然影片上傳第一天(15日)深夜,陳女第一時間,就在私人臉書澄清「SORRY,借位,別怕」,但沒多久又刪掉文章。而16日凌晨3點開始,陳薇薇便不斷自言自語,「有沒有我 無所謂」、「如果有問題直接找我,不要不懂亂說話。我很直,影片只是let u see」、「Don’t make me crazy」,甚至要大家「別相信你看到的」,之後再也沒有發表動態,但今天下午卻上傳了一把水果刀,並說「你們辦到了」,疑似揚言輕生,嚇壞眾人。

與鄧佳華喇舌的影片曝光後,陳姓小模就在臉書表示「Wanna die」,後來也對媒體表示,自己被媽媽罵「下賤」,讓她痛苦到想輕生。

陳姓小模今天下午po出暗示輕生的文章。(圖擷取自臉書)
陳姓小模今天下午po出暗示輕生的文章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陳姓小模強調,她當天是被陷害,「對方並沒有告知要上傳FB」。但鄧佳華的經紀人駁斥,指陳姓小模對一切全都知情。

陳姓小模昨晚(18日)就在臉書po出一大堆藥袋的照片,並且聲稱「嗯,maybe will kill myself」,今天又進一步po出刀子照片說「你們辦到了」,讓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妳要幹嘛」、「不要亂來」、「同學冷靜,還有很多關心妳的人」、「不要看網路言論,很恐怖!」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