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08:54

陳姓小模 喇舌後失聯FBI帥哥再PO影片!

陳姓小模 喇舌後失聯FBI帥哥再PO影片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路紅人鄧佳華,日前在臉書PO出與陳姓小模接吻影片,引爆一連串負面聲浪,陳姓小模還被爆因此崩潰失聯!鄧佳華昨(17日)在臉書PO文表示「黃金24小時,我們聯絡不到她了,她要是發生什麼意外,有看到我跟她喇舌的影片,請你們磕頭謝罪」,但這篇PO文不到1小時,已刪除。目前女方粉絲團,也沒有任何新的動態。

風波未平息,鄧佳華昨晚再PO出不雅影片,其中他與疑似與日前騎車玩寶可夢被勸導,反嗆自己是「網路紅人」的游兆霖,示範男男接吻喇舌,影片中雙防還在手上沾了巧克力醬互餵,場面相當不入流,不少網友都崩潰留言「好噁」、「神啊,幫幫忙,別在讓這些東西出現了」,但也有網友氣憤指出「就是有你們這耶瘋子一直留言、一直看、一直按讚,影片才會一直出現、媒體才會一直報,醒醒吧口是心非(說不想看又案讚留言)的愚民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鄧佳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