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2:49

"梅姬"成颱! 下週二.三最靠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消息,今年第17號颱風「梅姬」在今天上午8點生成了,目前距離台灣大約2300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將朝南台灣和巴士海峽前進,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測下周一、將影響台灣的天氣,周二周三最接近台灣,不排除登陸台灣,而且機率滿高的。

今年第17號颱風「梅姬」在今天上午8點生成,目前距離台灣約2300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將朝南台灣和巴士海峽前進,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測下周一將影響台灣的天氣,周二周三最接近台灣,但影響程度須視其路徑及發展強度而定。

秋天的前腳,才踩上了枝頭,才爬上了大家的衣袖,颱風的後腳馬上跟過來了!今年第十七號颱風梅姬上午八點生成,目前距離台灣鵝鑾鼻2160公里海面上,朝西北西方向,預估往台灣東南方海面和巴士海峽一帶接近,目前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,對梅姬颱風預測路徑,也有志一同,預估會朝著南台灣而來,但是影響的程度,還是得看梅姬的強度和路徑變化,在梅姬來打擾前的周末假日,早晚偏涼,還是能守住陽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