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9:50

不給糖就搗蛋 "零食包"超應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個月就是「萬聖節」,日本小學生把糖果、餅乾、零食用「膠帶」黏起來,變成一個包包。可以側背、可以斜背,「萬聖節」的時候揹「零食包包」出門要糖果,可愛又應景。

揹書包、上學去,這兩位小學生是揹零食包郊遊去,沒錯,這個「零食包」是用餅乾、糖果,一包一包、一串一串仔細堆疊,然後用膠帶黏起來的,不但可以真的揹出門,裡面還可以裝東西。

各種隨手包的小零食顏色繽紛可愛,糖果串用來做成揹帶,盒裝餅乾用來當做隔板支撐,「零食包」裡面裝什麼,當然是裝各種零食,嘴饞的時後就拆一包來吃。

最近日本小學生很流行自己動手做「零食包」,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或耶誕節,送禮自用兩相宜,裡面都裝零食超可愛的,但其實「零食包」是從南韓開始流行起,女學生把各種巧克力、餅乾、果汁,用膠帶黏成一個包包,在南韓校園曾經掀起風潮。

現在這股風氣傳到日本,最近網路上出現許多「零食包」DIY教學影片,甚至連夾娃娃機也把「零食包」當作獎品,好吃又好玩的「零食包」,征服大小朋友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