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3:21

辯論後聲勢漲 希拉蕊領先加大

綜合報導

2016美國總統大選,競爭越來越白熱化。而根據美國媒體公布的幾項民調,和全國性民調顯示,民主黨總統後選人希拉蕊跟對手川普的差距,在首場辯論之後,目前都是希拉蕊領先。至於被揭露18年沒繳過稅的川普,現在深陷風暴。紐約州總檢察長下令,川普慈善基金會因沒有依法登記,不得在紐約州募款。

隨著總統大選日越來越近,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,希拉蕊和川普,都把競選重心放在俄亥俄和科羅拉多等關鍵搖擺州上;而在首場辯論後,最新的全國民調中,希拉蕊仍然以47%的支持率,領先川普的42%。

在俄亥俄造勢的希拉蕊,緊咬川普稅務問題不放,據「紐約時報」披露,川普在90年代以虧損了9億多美元、大約289億台幣的「經營淨損失」為由避稅,因此長達18年不用繳稅,但川普似乎不認為,沒繳稅會威脅他的選情,反而沾沾自喜。

雖然川普一再宣稱,他是合法節稅,但現在又爆出他旗下的川普慈善基金會,因沒有按規定註冊,已被紐約州總檢察長下令,停止在紐約州募款,現在就看川普,如何自圓其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