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07:55

不配當美總統? 美媒表態:大家別投川普!

不配當美總統? 美媒表態:大家別投川普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一向因爭議作風、毒舌言論備受矚目,不過最近有美國一家媒體《USA Today(今日美國報)》,疑因看不下去川普的魯莽與粗俗,竟公然呼籲大眾,不要把票投給川普!

據了解,這也是《USA Today》創辦34年來,首次打破常態對總統選舉明確表態。《USA Today》更列出認為川普不適任總統許多理由,包括川普說謊、散播偏見、講話魯莽、對話粗俗不堪影響社會、從商紀錄參差不齊、對稅表問題沒向選民誠實以對等。警告讀者「不要投票給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」。

此外,《USA Today》也指出,另一位參選人希拉蕊,從事公職多年,卻充滿權利感、缺乏誠信、對處理機密資料極端粗心,不過也提到「她的缺點較不能威脅國家安全,或導致憲法危機」。呼籲選民無論怎麼做,就是別投給川普。對此,川普也反擊處指出《USA Today》以及其他批評他的報紙,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,更表示讀者都相當聰明,會懂得「取消訂報」。(圖片來源/歐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