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21:12

川普狂酸又裝昏 諷希拉蕊出軌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兩黨候選人辯論會,將在台北時間十月十號早晨舉行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為了拉抬自己的聲勢,火力全開攻擊對手希拉蕊。他刻意模仿希拉蕊身體不適,幾乎昏倒的模樣,還說希拉蕊搞不好沒有忠於自己的婚姻。不過川普一樣麻煩纏身,根據紐約時報的獨家報導,川普很可能利用法律漏洞,長達18年沒有繳交聯邦所得稅。龐大的數字一出爐,震驚美國社會。

川普周末在賓州小城曼海造勢,抨擊對手希拉蕊,有嚴重健康問題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光是模仿希拉蕊身體不舒服的模樣還不夠,當著現場眾多保守的艾米許選民面前,川普竟然諷刺的說,搞不好希拉蕊根本沒有忠於自己的丈夫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CNN節目主持人於是在節目中,不客氣的質問川普支持者之一,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,川普這麼說像話嗎?

然而朱利安尼對川普的支持,已經到了難以想像的程度。他針對川普疑似18年沒有繳交,聯邦所得稅一事,表示這是因為川普是天才呀。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,根據紐約時報取得的資料,川普利用巨大的生意虧損,合法避繳聯邦所得稅18年。紐時的報導對選戰會有多大衝擊,很難評估,因為川普本來就不是傳統型政治人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