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5 19:22

明年1月起 虎航停飛往新加坡等2航線

明年1月起 虎航停飛往新加坡等2航線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虎航今(5日)發出新聞稿表示,基於航機運能調整,以及回應台灣現有旅遊市場的實際供需考量,虎航將於2017年重新佈局現有航網,以強化航線的經營效益。

台灣虎航表示,明年1月底,即將引進第10架新機,未來除將持續發展其他具潛力的航線,另考量航網效益調整,於2017年1月3日起,將暫停桃園-新加坡和桃園-沙巴亞庇航線,停飛的航線所多出來的資源,增班澳門、沖繩那霸及東京成田等,現有旅遊市場需求暢旺的航線。

對於已購買桃園往新加坡,以及桃園往沙巴亞庇航線機票的旅客,無需填寫申請表單,台灣虎航預計將於一個月內無條件全額退款,款項會出現在旅客購票時,所使用的信用卡帳戶內(旅客實際收到退款的時間,將依各發卡銀行的作業為準)。另外也將提供每人每航段,效期六個月的500元代金券(兌換序號),供旅客下次購買使用。如旅客有相關的疑問,請聯繫台灣虎航客服(02)5599-2555。(翻攝台灣虎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