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這張大頭貼超威! 女兒:史上第一奇人

媽媽這張大頭貼超威! 女兒:史上第一奇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在社群平台上放的大頭貼,都會選自己看起來最好看的,這位媽媽也一樣,不過好像有地方怪怪的!

一名自稱醒吾科大的女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某天滑臉書,看到媽媽換了一張新大頭貼,差點暈倒笑炸,因為竟然是家裡監視器畫面。而照片可見,原PO媽媽在監視器鏡頭正中央,低頭滑著手機,五官其實無法看清楚,連原PO也不解媽媽為何會選這張。

後來打電話給媽媽詢問動機,結果媽媽神回「我那時在門口等朋友來載我,無聊用手機看看監視器,結果發現我這角度腿蠻長身材看起來不錯就截圖了!」還問原PO「美吧」,原PO表示,媽媽看起來根本超像小偷,但還是認為媽媽太可愛了,直言「是史上第一拿監視器當大頭貼的奇人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也笑說「神家長」、「好像犯了什麼案一樣」、「哈哈哈哈 一副欠肉搜的樣子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能懂媽媽! 腿看起來真的很讚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