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生14千金 超級媽媽還想拚個兒子

29歲生14千金 超級媽媽還想拚個兒子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一位媽媽伊格拉(Augustina Higuera),年僅29歲,卻已經生了14個女兒, 14個女兒當中,還包括3對雙胞胎,而她非常以此自豪,雖然已有14個女兒,但是她還會繼續懷孕生子,因為丈夫和她都想要有個兒子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伊格拉說:「我們真的很想要一個兒子,我會一直懷孕,直到幫我老公生到兒子為止,慶幸的是,我還蠻享受懷孕的,因為生產時都沒什麼大問題,所以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太大壓力。」

伊格拉15歲時,和第一任丈夫結婚,生下4個女兒,最後和丈夫關係破裂離婚,再嫁現在的丈夫荷西(Jose),再婚之後,她依然不斷地懷孕,其實伊格拉嘗試過很多避孕方法,但每次都會破功,意外懷孕,而且每胎都是女生,14年下來沒停過,總共生了14個女兒,其中有3對雙胞胎,機率只有50萬分之一,連醫生都叫他快去買樂透。

14個女兒使得伊格拉每餐必須做8種不同餐點,還要洗42次衣服,晚上只能睡2小時,丈夫荷西每天都要工作,但是伊格拉說,他還是會為了生個兒子而努力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