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7:11

丹丹漢堡不來台北的原因 讓天龍人崩潰

丹丹漢堡不來台北的原因 讓天龍人崩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知名的本土速食業者「丹丹漢堡」,是許多北部人去南部必定朝聖的美食。許多人都相當好奇,丹丹漢堡「為何遲遲不肯到台北開店?」。一名網友在 PTT 上解惑,這一切的原因都是「不信任廠商加盟後的品管」、「不信任台北物料廠商」。

這名網友自稱是丹丹漢堡老闆兒子的朋友,他說老闆相當的龜毛,尤其在先前的食安風暴後,「整個丹丹系統其實都是老闆認識的親信所開的,唯一理由就是找老闆信的過的人才准他開」。「再來是廠商也常常被丹丹的品管人員突襲,只要不合規定就直接拜拜(掰掰)。北部不去是因為不信任台北物料廠商。並稱丹丹分店最遠就到嘉義,因為原料可以在兩小時內到抱(保)持新鮮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,「真的嗎 想ㄘ」、「北部人崩潰」,但也有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、「不是吧 不信任北部供應商? 黑心的都在南部好嗎」、「出包的永遠是南部的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