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8:58

漢堡王撤離中南部? 4分店將熄燈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全台擁有36間分店的美國速食「漢堡王」,在三月底前就會收掉在中南部的四家分店,讓不少中南部民眾覺得很可惜,業者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的緣故結束營業,相對於漢堡王撤出中南部市場,另一家以台式速食套餐為主的丹丹漢堡,以麵線糊,廣東粥,米糕等,在南部就賣的非常熱銷。

  明明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高雄漢堡王分店裡,一堆民眾還是排隊等著買,因為以後可能要上台北去,才能再看到漢堡王了,全台擁有36家分店的漢堡王,這一次一口氣次就要收掉,中南部的四家分店原因是什麼,記者實際的來到高雄分店了解,顯然員工們也是臨時被告知,只是相對於漢堡王撤出中南部市場,高雄的這間丹丹漢堡,卻是分店一間一間的開。

  我們實際來看看兩家店賣的套餐,右邊的漢堡王就是大漢堡加薯條,配上大可樂一杯很美式的速食,這樣一份129元,左邊的丹丹漢堡賣的就是左邊的台式套餐,麵線糊加炸雞塊跟飲料一杯79塊,丹丹漢堡確實比較便宜,而且對中南部的民眾來說,丹丹的台式套餐確實比較對味,而且丹丹漢堡的套餐樣式也多,還有廣東粥還有米糕條都有炸雞塊,對勞工朋友來說漢堡不能算是正餐,因為南北飲食的差異,但漢堡王最後也只能黯然離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