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1:47

【影】私校"踏步唱歌" 網友:比部隊精實!

【影】私校"踏步唱歌" 網友:比部隊精實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臉書粉絲團《山中傳奇之補光抓影》,日前PO出高雄一間私立中山工商,學生集體合唱校歌的影片,人數龐大,學生們歌聲以及踏步動作整齊一致又響亮,讓不少人看了直說「比軍校還威」!

這段影片疑為該校在這個月12日校慶時,全校集體唱校歌的場面,畫面可見,全校師生整齊的在操場列隊,唱校歌時,學生們還一邊踏步擺手,人數龐大,動作相當一致。PO文也註記「每年這時候的校歌最撼動人心」。果然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太震撼了」、「比我當時待的連隊精實」、「國防部快來看」、「比軍校、部隊還威」。影片至16日中午12點前,已高達34萬次觀看,有校友回文指出「呵,莫名想哭欸,當初幹的要死,現在好想回去」、「想當初大家一起答數唱校歌的時候呵呵」、「即使已經畢業N年了,校歌還是會唱」和「母校94狂」等。(圖片來源/山中傳奇之補光抓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