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50

明天氣回暖 全台高溫達3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天開始天氣又要回暖,全台白天高溫都能到30度,不過氣象局預測,12月會滿冷的,偏冷訊號最明顯,除了冷,還要注意空汙,像南部昨天PM2.5紫爆,有人懷疑是大陸霾害南下造成,但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,在臉書放上了一張圖,說這霾害是MIT台灣製造!

明天開始天氣又要回暖,全台白天高溫都能到30度!不過氣象局預測12月偏冷訊號會最明顯,而南部昨天空氣非常糟,出現PM2.5紫爆,有人懷疑是不是中國大陸的霾害南下造成,不過,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放上了一張圖,說這霾害是MIT台灣製造!

手裡的桃紅色羽絨外套只能高高掛!大家走過路過寧可錯過,賣衣服的老闆娘,看天吃飯都不知道怎麼吃了!11月過一半了立冬進補也吃了!夏天怎麼又倒車跑回來了!

儘管氣象局說12月到2月有偏冷訊號,而且12月最明顯,但是眼下明天17號開始又要回暖了!北部最高30度中南部最高還能32度,南部的民眾抬頭看到的不是大太陽而是霧茫茫,空氣有多糟,糟到昨天高雄地標85大樓雲深不知處,有人懷疑該不會是中國大陸的霧霾把它埋了!

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亮出了這張圖,清楚看到在台灣南部陸地有一條霧濛濛的煙流,跟旁邊的綠色影像一比,就知道空氣有多差,但這霾害誰害的呢?鄭明典只有四兩撥千斤的說MIT台灣製造,看看上午十點的高雄仁武天空都是一片灰濛濛,不是其他日子的藍天白雲,如果想要出門趴趴走只能乖乖戴口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