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0:55

大陸霾害中妻子走失 夫痛哭:根本看不到人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北方霧霾嚴重,民眾常常伸手不見五指,連出個門,親人都可能失蹤。據陝西電視台報導,來自寧夏的郭先生上周日(29日)帶妻子去西安看病,當時的空氣一片灰茫茫,距離三步距離,人就看不清楚,妻子竟離奇的消失在霾霧中,郭先生哭訴:「霧大的很,根本看不見人。」

上周日早上,郭先生說他在旅館退房,準備帶妻子去醫院,妻子先在旅館外等他,當他退好房後,妻子卻不見了。「那天霧大得很,我追出去一看,根本看不到人。」郭先生著急的說,由於妻子患精神病,他馬上在西安各地發傳單尋人,面對媒體採訪鏡頭時,哭著說:「我盼著妳,能看見我們,早點回來。」

郭先生是家中經濟支柱,月入只有兩千多元人民幣(約台幣1萬多元)。他說妻子患有精神病,病情嚴重,病發時「把小區網線都給拔了,拿回去了;還拿著斧頭把小區業主單位的門都給砸壞了」自己肩上的經濟重擔頗大。

尋妻事件上了新聞後,幾日後傳來了好消息,據「華商報」報導,城西客運站工作人員說,郭先生的妻子曾到過車站,因行為異常被警方送往西安市精神衛生中心。周二(1日)晚上,郭先生與家人趕到精神衛生中心,才發現失蹤的妻子,一家也終於結束了大陸北方專有的「霧霾驚魂記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