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8:42

【興航停飛】雄獅提供千元補助 讓旅客轉團

【興航停飛】雄獅提供千元補助 讓旅客轉團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今天下午臨時宣布,明天(22日)停航一天,下午勞動部、民航局等相關單位均表示,「復興航空將停止營運」震驚各界,而明天上午復興航空也將在臨時董事會後,進一步訊息宣布消息。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說,雄獅明天進出台灣受影響共6個團139人,包括金邊、濟州島等團;明天要出團的因為來不及作業,已經聯繫通知旅客取消行程,要飛回來的團則協助尋找替代航班,若來不及而造成旅客滯留,將由雄獅全額支付食宿。

游國珍說,後天起復興航空到底飛或不飛,都會影響到旅客假期安排規劃,因此將供旅客預先轉團,且提供長程1000元、短程500元的轉團費補助;如果旅客決定取消行程,將全額退費。

游國珍表示,過去都沒聽說興航有可能會停航,一直到今天早上因為訂票系統進不去,才聽說興航可能停航,但跟興航求證,興航早上也出面說是系統問題,故依興航說明告知旅客;沒想到下午立刻又變,讓旅行社跟旅客都措手不及,旅行社趕緊聯繫旅客取消明天出團,但就怕時間緊迫,有的旅客聯絡不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